北京石景山区区委书记常卫一行赴东土科技调研指导工作
2021-08-30 阅读次数:510

 8月17日下午,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带队赴东土科技集团总部走访调研,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。

        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汇报公司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之一,以原始创新工业互联网行业共性基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,基于自主创新的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、时间敏感网络、工业总线等工业互联网底层技术与产品的技术研发、行业应用、商业模式、开拓合作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。

        常卫指出,工业互联网产业已成为石景山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力量。

        东土科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,以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的精气神,聚焦核心底层技术,加大技术研发力度,普及推广“根技术”应用场景,切实把技术领先转化为竞争优势。石景山区将深化资金、项目、政策、人才等支持保障工作,全力解决企业各项实际困难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不断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先导区建设。要充分发挥行业头部企业重要作用,加强科技创新赋能,积极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,为推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      区委常委、区政府副区长周西松参加活动。